M.R.Prime

一位乘客失去了梦想.jpg

【双子星公主】听你叫我的名字(1)

防雷预警:动画叫名字顺序的老梗,ooc,有原创角色,原创角色x米尔罗,第一人称,原创角色视角,米尔罗莲音闺蜜?目前只是个有点挤点的脑洞,如果后续可能有其他cp

         

         希尔杜其实并不是个冷漠的人。这是他身边几乎所有朋友的共识,也包括我。毕竟听米尔罗讲过他不少热心助人的事。虽然他还是会笑,但聚会上的寡言少语以及大多时候毫无起伏变化的面部总让人……嗯……不那么自在。

        对,完全不同于米尔罗那种温柔亲和的安静。

       虽然都说他只是不善表达,但还是忍不住有些在意。

          ——我可不想将来和米尔罗的朋友有什么摩擦或误会。

        “米尔罗,”我假装随意地开口,“那个,希尔杜,是喜欢莲音吗?”

        她把目光从窗外收回来面向我。我还是盯着车前方,脑子里猜她此时应该是一副惊愕的表情。

        不一会儿,耳边响起她的轻笑声。

        这是我第一次和她那么多朋友正式碰面。但她并没有问我为什么突然问这个,反而神秘地像惊叹什么:“你也感觉到了吗?”

        回想起聚会上希尔杜那张对任何人都一样几乎没有任何表情的脸,偶然看到他在莲音的热情招呼下目光闪烁逃避,我估计我大概发现了什么鲜为人知的事。

        “跟你说个小秘密。”突然变得羞怯的语气让我不自禁向右瞥了一眼。米尔罗微红着脸凑过来说:“我之前最先有这种感觉是因为我发现我们大多数人叫莲音和法音两个时基本都是先叫法音后叫莲音,但是希尔杜不一样。”

        是这样,我才发现我也是先叫法音后叫莲音。米尔罗的细心敏锐总是让人大吃一惊。

         我忍不住笑了起来,添上一句:“还有你。”然后更开心地看她低下变得更红的脸一言不发。

        不过笑归笑,这个两个秘密也给我敲了警钟:

        莲音是个强劲的对手。看来我和希尔杜都要加油啊,长路漫漫,仍需努力。

        我暗自坚定决心,捏紧方向盘,继续向米尔罗家开去。

TBC……?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